中文 | English

/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上海狄沃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是天津莱沃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设立的销售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已为多家行业龙头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客户涵盖了汽车零部件、食品及日化包装、医疗及光学领域等,所提供的原料干燥解决方案,得到了国内知名龙头企业的高度认可

 

天津莱沃真空干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工程塑料真空微波干燥设备的创新型的科技公司。以行业数十年的经验、励精图治的研发,且在研发过程中首次将麦克斯韦电磁场理论应用到塑料原材料干燥领域;研发出真空+微波磁场相互结合技术,成功研制出专利产品--LEVEL系列真空微波干燥设备。该系列干燥设备领先世界水平、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LEVEL真空微波干燥设备在真空与微波技术有机相结合的研发过程中获得麦克斯韦电磁理论的极大启发,颠覆了传统塑料干燥设备的技术理念。不仅改变了传统干燥设备耗时、低效的干燥方式;更实现了工程塑料在干燥过程中含水率的精准控制;更实现了传统干燥无法企及的无氧化干燥结果。  

 

科技是我们的未来;创新是产品的生命。LEVEL真空微波干燥设备正是带着这样的使命走出了一条中国制造的科技之路。其研发的系列产品同比传统干燥设备实现节能80%以上,并且大量减少在干燥过程中所产生的PM2.5的排放,降低了对环境空间的污染。

 

在共赢的今天,成功的产品就是让企业获得更大的价值空间,目前,莱沃干燥机在许多新材料的干燥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如:PETG,PET+50%玻纤,PA系列,PLA等。

 

莱沃真空微波干燥机开启塑料原料干燥的新概念

版权所有:上海狄沃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津ICP备18001137号 网站建设:楚鸣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