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展新闻 > 第二届CPRJ 塑料创新技术, CMF与新材料论坛暨展示会

第二届CPRJ 塑料创新技术, CMF与新材料论坛暨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9:34:15
时间:2019年3月20日-2019年3月21日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
雅式于2019年3月20-21日在上海召开"第二届CPRJ 塑料创新技术, CMF与新材料论坛暨展示会"。本次会议以“新审美、新材料、新工艺”为主题推动CMF行业与产业的融合,促进产业供应链协同发展。本次会议设有创新技术和新功能材料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创新技术和新功能材料在消费品的应用,CMF专场-颜色、材料、成型及表面处理工艺三个平行分论坛。
莱沃作为唯一提供微波干燥新技术的设备商,在本次专业论坛上亮相。
莱沃的本次亮相,在业界引起很大反响。大家对于微波干燥在工程塑料行业的应用都展示了很大的信心。
 
版权所有:上海狄沃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津ICP备18001137号 网站建设:楚鸣信息